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5篇

还说什么好了

标签: 没辙  
2010-03-16 14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不知道这样无奈地说,“还说什么好了,没辙”,是懦弱的表现吗?昨晚又被朋友教育了一通。无论说我不如二百五,还是说我窝里横,或是要挽救。我的心早已心灰意冷。只是觉得自己要自爱。过于自责或是后悔都没什么好结果。再一次选择放弃,未必是一件错误的事情。

     当然,放弃之前,努力尝试一下也是必须的。最起码我对得起我的这次感情经历!一向不大喜欢拿感情说事的我,今天也无助地靠写点东西排挤一下心中的伤痛!

     真的是好事多磨吗?希望这样,还是昙花一现,老天爷给我开的玩笑。最初不冲动,我脖子上的东西想想问题的话,可能没现在这么糟。若有转机,难道我就得说这次只是生活的小插曲吗?酸甜苦乐都要尝尝,生活的意义才懂得珍惜吗?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 我很羡慕徐志摩,不是因为他是情圣,而是羡慕他老人家越是失恋的时候,越能写出绝世的诗句来。我比不了,在同样的遭遇下,必须承认,人家追求的档次高的多了,我还是初恋呢。他留下的诗句可供后人品读,而我估计唯一能做的也就是排挤一下心中的郁闷而已。

     有时候特意把我的鼻子凑到我的秋衣上,依稀嗅得到她留在上面的香气。放弃的勇气显得太微不足道。也许痛苦就这样来的吧!

      选择比不选困难的多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五一 下一篇:年假流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