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5篇

年假流程

标签: 忙碌  
2010-02-23 14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送走牛年,迎来虎年。节后上班已四天,没做什么项目。一下闲下来,空牢牢的。当然让人猛地一下紧张起来,也会不适应。

   这个年假,大年三十看鸟巢,水立方,计划看看国家科技馆,可惜闭馆,没看成。不过庆幸知道奥林匹克森林里有个湖泊--奥海。人工挖掘出来的,把土方堆在它的一边,正北面。山上种了些树,有些规模,过几年就是个好的去处。下午去了天安门。

   初一来到地坛,逛庙会,人多,小商品多,吃的多,可供玩的游戏也多。一天下来,怪累的。晚上,陪母亲看北京夜景,直接去了世贸天阶。虽然只看了结尾,但世贸天阶的美景很值得欣赏,回来的路上坐公车欣赏长安街的夜景。

   初二游故宫,大大小小的宫殿,房屋。只要让看的,基本上看了个遍。上午九点半到天安门,十点左右买好票,7小时后,走出神武门,沿着景山路向东,直到美术馆坐车回家。

   初三登长城,坐朋友的车,很是方便,我母亲,嫂子和她女儿乘缆车登长城,我们步行登顶。下来时,我母亲和嫂子坚决要求步行下山,我同我哥及他家女儿只好乘缆车滑到山下。我朋友上下全是步行。人聚齐,坐车回家。

   初四特意见证前门古街的风貌,铛铛车从街中缓慢驶过,沿街的店铺开张迎客,不仅有老北京的品牌,还有国外的洋店铺。全聚德老北京的招盘,肯德基洋企业的典范。后来到天安门拍照留念。

   初五,再来天安门,首先瞻仰毛主席纪念堂,然后去天坛。

   初六,送我母亲,我哥,嫂子及她家女儿到北京西站,晚上他们到了晋城 ,在我姨姨家休息,初七,安全到家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还说什么好了 下一篇:k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